13627880554
新闻动态
Service
机构动态
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内容

“快乐体育,快乐成长” 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390 作者:零距离社工  来源: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培养辖区青少年的体育兴趣和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体质,促进健康成长,2023年3月8午,零距离社工在巴别乡开展了“快乐体育,快乐成长”青少年趣味运动会,共有30余名青少年参与

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搭桥过河”、“踩气球”、“袋鼠跳”等青少年们喜闻乐见的体育竞技项目。在听取社工详细讲述游戏规则后,孩子们兴趣盎然,跃跃欲试,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项目进行分组。在活动过程中,各组队员配合默契,齐心协作,赛场上每一位小运动员都努力拼搏,展现出了最佳的运动状态,经过一番角逐,第一组队员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第二、第三组队员分别摘取踩气球比赛的桂冠,孩子们在紧张的竞赛挥洒着汗水,但更多的是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以及与同伴并肩合作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体育精神文化,同时激发了辖区儿童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参与热情,在运动中强健体魄,体验到了团结合作意义。今后零距离社工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区活动,不断完善站点服务功能,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图1:齐心协力,“搭桥过河”

图2:“袋鼠跳”比赛,各队员激烈角逐

图3:气球保卫战,趣味乐淘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