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7880554
新闻动态
Service
机构动态
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内容

巴别社工站开展春节主题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191 作者:零距离社工  来源: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欢歌辞旧岁,笑语迎新春。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7日,巴别乡社工站开展“欢度春节,祝福万家”春节主题。

活动中,社工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即时讲解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安全用火用电,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等相关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安全意识和危机应对处理能力,安全温暖过冬,同时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节约过节、改善厚葬薄养等陈规陋习,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活动还设置了游园系列活动,篮球投篮、超级保龄球、圈套实物等居民喜闻乐见的互动游戏将节日氛围拉满,居民们热情参与,积极投入,领到礼品后喜笑颜开,现场欢声笑一片。

此次活动,不仅给居民送去了春节的问候,让居民们在游戏中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精神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居民邻里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多彩的活动赢得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1: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相关内容

图2:派发宣传资料,进行文明劝导和安全宣传

图3:社区居民参与实物套圈环节

图4:社区居民参与篮球投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