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7880554
新闻动态
Service
机构动态
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内容

红星社区“儿童之家”举行夏令营开营仪式

阅读次数:1662 作者:黄辉  来源: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17

 

为让儿童了解夏令营的组织机构、活动内容以及活动要达到的预期效果。于 2016716日上午830分,零距离社工在红星社区综合办公楼一楼开展以“缤纷夏日”为主题的夏令营开营仪式。参与的儿童以及家长共有100多名。在开营仪式上,首先由红星社区刘士慧副主任为夏令营开营致辞,表达了对社区儿童通过参与夏令营系列活动、丰富暑期生活和健康快乐成长的希冀。接着,秦社工结合PPT简介整个夏令营系列活动的安排,并强调了有关在夏令营的安全防范问题。

红星社区“儿童之家”夏令营系列活动时间为716日至823日,活动类型和小组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有亲子互动、儿童合作、科学小实验、儿童困境支持、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等。目的在于通过活动、小组锻炼儿童的动手、动脑能力。在活动中结交朋友,学会合作,通过小组活动,引导儿童树立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通过亲子活动架起父母与孩子心灵沟通的桥梁。

                  

           

 1 红星社区刘士慧副主任为“儿童之家”夏令营开营致辞

 2 缤纷夏日夏令营开营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