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7880554
新闻动态
News
媒体关注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广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合作单位签约仪式暨“爱我国防•最美退役军人广旅行”发团仪式在邕举行

阅读次数:584 作者: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8-01

    7月31日,广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合作单位签约仪式暨“爱我国防•最美退役军人广旅行”发团仪式在南宁举行。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出席签约仪式,代表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广旅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并讲话,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石山为“爱我国防•最美退役军人广旅行”优待活动体验团授旗并宣布发团,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郑艺出席仪式,广旅集团党委副书记陶社平出席仪式并致辞,广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韦贵儒出席仪式。

     据了解,自优待证申领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广西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发动全区社会各行各业,从衣、食、住、行、娱、购、游等方面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便捷的优待服务。

    广西“最美退役军人”等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黄姚古镇景区、南宁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桂林猫儿山景区、广西龙潭国家森林公园、广西平天山国家森林公园、百色浩坤湖景区、大新德天老木棉景区负责人,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及广旅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