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7880554
新闻动态
News
机构动态
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内容

南宁市民政局领导到七星社区项目点检查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2688 作者:  来源: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17

      为客观查验南宁市民政局主体购买社区服务项目的运行成效,11月14日下午,市局基层政权科陆雪莹科长和涂豫湘等领导一行,亲赴青秀区七星社区,就项目服务概况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市局领导检查组在零距离项目组社工陪同下,首先实地参观了项目办公区、多功能活动室、服务室和宣传长廊等,随后由项目组社工张克利向检查组详细汇报项目总体进度和取得成绩等内容,汇报结束后,检查组现场查阅服务材料,对项目档案管理的专业化予以赞许,同时陆科长对材料中认为做得好、做得不足的地方及第二年运作方向等进行逐一评析和建议,特别是项目过程中的难点、疑点,所提问题涉及到方方面面,细致地与零距离社工展开亲切探讨。检查组对近一年的服务成效表示总体满意,并提出建议:希望社工在今后继续保持热情,脚踏实地,集中优势力量继续应用社工的专业知识服务好本社区的居民,探索项目服务亮点,打造本土化社区创新服务模式。

     得益于市局领导的关心、指导和支持,零距离社工备受鼓舞,决心在接下来的服务中更加戮力前行、奋发有为。

    图1:零距离社工向领导汇报项目开展情况

    图2:领导参观将要开发利用的新活动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