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7880554
新闻动态
News
机构动态
首页 > 机构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区民政系统领导一行到百色市救助管理站参观指导

阅读次数:1545 作者:邓翠华  来源: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6-07-19

2015年百色市救助管理站社会工作综合服务项目实施一年以来,在站内阳光救助、站外外展帮扶和试点社区未成年人保护三个模块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为百色市乃至广西流浪乞讨人员综合救助的社会工作本土化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在第一年项目迎来结项之际,714日,自治区民政厅厅长韩元利率领厅各处室负责领导、各地市各级民政部门领导等近100人,到位于百色市民政项目园内的救助管理站开展实地走访指导。在参观服务大厅、救助区、办公区后,韩厅长一行来到社工办和驻站社会机构办,听取百色市社工发展情况的基本介绍,同时与项目团队社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总体概况、社工架构和服务效果等,肯定了项目所取得的成绩,也对今后项目实施发展和本土化可复制服务经验的提炼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图1:民安社工向韩元利厅长一行介绍百色市救助管理站的基本情况。     

                

2:韩元利厅长与零距离社工亲切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