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7880554
新闻动态
News
机构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构动态
  • “大手牵小手,欢乐亲子行”亲子户外科普及拓展活动

    2017-07-13

    7月12日,零距离社工组织亲子家庭在青秀山科普科研部开展了“大手牵小手,欢乐亲子行”亲子户外科普及拓展活动, 26位小朋友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 七星社区开展社区安全满意度调查活动

    2017-06-19

    为了解居民对社区安全满意度,进一步扩大社区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群众基础,保障居民对社会工作、社区居委会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2017年6月13日,零距离社工与七星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了社区安全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 情暖童心,欢度六一

    2017-05-26

    每年的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待,最盛大的节日,在这个欢欣的节日来临之际,零距离社工组织三、四、五年级近400名学生开展“携手度六一,社工伴成长”主题班会活动并深入困难、留守、单亲学生家庭进行入户探访慰问,与学生一起度过一个快乐又充满意义的..

  • 七星社区开展科学育婴健康知识讲座

    2017-05-25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婴幼儿教育技能,促进居民对婴幼儿教育的重视,为儿童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普及婴儿健康知识,2017年5月16日,零距离社工与七星社区居委会一起为居民举办了一场以“科学育婴”为主题的育婴知识讲座。

  • 浓情端午 母爱永恒 ——母亲节遇上端午节,我们尽情放“粽”

    2017-05-18

    端阳怀古,艾叶飘香,又准备是一年端午时,2017年5月13日,零距离社工组织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粽享人生”母亲节社区活动。

  • 珍惜生命,防范溺水 ——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7-05-12

    为了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严防因游泳、嬉水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零距离社工根据东合小学地处城乡结合部、毗邻右江河岸的实际和需求,于近日开展“珍惜生命,防范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覆盖东合小学四、五年级200余人次。

  • 七星社区第二期季度生日会社区活动

    2017-05-05

    为弘扬七星社区居民和谐共处互敬互爱的传统,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孝道文化,增进社区居民的团结和了解,营造其乐融融的社区氛围,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零距离社工在南宁市民政局、青秀区民政局以及七星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结合服务对象需求开展第二期季度生日主题活动..

  • 七星社区季度生日会活动筹备会议与爱心捐献活动

    2017-04-20

    2017年4月19日,在南宁市民政局、青秀区民政局的总体指导下,同时得到七星社区居委会、七星社区老年协会和南国星光老年之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零距离社工在七星社区成功开展季度生日会活动筹备会议

  • 零距离社工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2017-04-15

    春暖花开,乐在自然,为了加强社工与学校、社区、家庭的联动,让学生们亲近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增进亲子情感, 4月14日下午,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东合小学共同开展“走进春天,亲近自然”亲子春游活动,吸引了4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

  •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百色市2017年社工宣传周活动顺利举行

    2017-03-26

    3月21日是第十一个国际社工日,为了提升市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全面展示百色市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广泛宣传社会工作助力社区建设的服务成效,在百色市民政局的支持和指导下,3月24日下午,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百色市民安社会工作服务中..

首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